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阿爸快跑!」 豬哥亮大體火化未見謝金燕

豬哥亮的靈車抵達三峽火化場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告別式在上午結束,棺木在樂儀隊、旗隊及舞龍舞獅的護送下,準備路祭儀式,家屬披麻帶孝跟在棺木後頭,引起民眾沿路圍觀。

豬哥亮靈車行經板橋車站,前往火葬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遶境人潮在長江路一段與民生路交叉口「辭棺」,緊接著儀隊及超跑大陣仗開路,豬哥亮的靈柩車,在下午ㄧ點四十分左右,抵達三峽的火葬場,不過謝金燕並未現身。

豬哥亮的棺木在8號爐進行火化儀式,包括謝順福、謝金晶、謝佑昀等家屬都到場,家屬難掩悲傷,尤其將豬哥亮的大體推進火化爐時,依照習俗大喊:「阿爸,火來了快跑!」場面哀戚。

豬哥亮的棺木在8號爐進行火化儀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火化儀式結束,家屬脫掉身上的喪服離開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