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穿裙奔喪挨譙 背後洋蔥攏是為豬哥亮

謝順福(右起)、謝佑昀、謝金晶在基隆安葬豬哥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昨吞下「媒體孝女」醜名,寬心對發動人格毀滅大戰的謝金燕:「姊姊永遠是我的家人」,涵養儼然媲美又一尊謝家肉身菩薩,不料鄉民昨眼尖發現,謝金晶竟然在豬哥亮告別式上,穿約遮膝裙子露腿,當場開酸。

鄉民指出謝金晶竟穿裙子奔喪,「怎麼會穿裙子,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是不能露腿的嗎,還是又想搏版面~」,之前工藤靜香也因穿裙子參加喪禮被譙翻,對此,昨豪記緩頰,這是因為豬哥亮喜歡謝金晶穿裙子,最終才會如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