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爆紅密碼 堅持電影要有「大」字

豬哥亮很喜歡「大」字,舉凡電影《大尾鱸鰻 》、《大釣哥》、《大喜臨門》票房都不俗,圖為《大喜臨門》劇照。(原子映象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日舉辦盛大告別式,千人夾道歡送,兒子謝順福更是哽咽大喊:「阿爸,啊捏你有歡喜某?」除藝界眾人道別外,就連眾多豬迷也前來送行,還把牌匾上的「亮」字都擠了下來,昨名嘴粘嫦玉在三立《前進新台灣》也提到,已有不少人開始再逼豬哥亮牌,同時更揭露豬哥亮超愛「大」字、謝金燕出專輯、演戲、歌曲,都超愛用3個字。

名嘴粘嫦玉在節目上講到豬哥亮很喜歡「大」字,舉凡電影《大尾鱸鰻 》、《大釣哥》、《大喜臨門》, 除了《大釣哥》外,其他都是大賺,豬哥亮是一個篤信神佛的人,他都會堅持算好、算清楚,果不其然「大」字創造出超多好票房;而謝金燕則是要3個字,謝金燕剛出道時要紅不紅,豬哥亮又跑路,後來謝金燕去拍連續劇《意難忘》知名度倍增,後來出專輯,歌曲《嗶嗶嗶》、《月彎彎》、《練武功》只要有3個字歌曲都是大紅,一定要3個字才會中。

謝金燕(右)只要有3個字歌曲都大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