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瞞婚把妹搞外遇 倪安東荒唐行徑全都露

倪安東(右)和管罄沒有因為週刊驚爆緋聞而避嫌。 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混血歌手倪安東,被爆和老婆Vivi已分居,還戀上一起演舞台劇《千面惡女》的管罄,儘管雙方都說「只是朋友」,但事實並非如此,今傳出2人激吻自拍照被公開,關係根本「不只是朋友」,而倪安東和Vivi的7年婚,亦搞出荒唐多部曲。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2014年9月,倪安東在臉書公開已婚3年有妻女,透露想光明正大帶著女兒逛公園,獲一片好評,但據了解,他事先未和Vivi溝通,且在1個月後,更被踢爆以簡訊約妹。

倪安東(左)演出 《千面惡女》,和管罄(右二)傳出緋聞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更讓Vivi親友氣憤的是,2人結婚以來,不時有摩擦,甚至吵到要離婚,從今年2月起,倪安東便不斷問Vivi何時要簽字,讓親友懷疑是不是想要快點把管罄扶正。針對爆料,管罄經紀人未獲回應,倪安東所屬闊思音樂,也表示未聯絡上倪安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