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墓碑不是寫本名 想當厝邊還有6戶

擁恆文創園區的豬哥亮墓穴,由17棵榕柏與一顆黑松環繞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下葬於基隆千萬墓園擁恆文創的「立足星空區」,該區以北斗七星映照位置做完藍圖,分為天樞、天璇、天璣、天權、玉衡、開陽、搖光等七星,豬哥亮是第一顆進駐的星星,骨灰罈特地擺置合命方位,未來可與北斗七星的本我相互輝映。

下葬時辰為傍晚5點15分,也就是酉初二刻,特地選擇此時刻是為庇蔭後代,由南投慈善宮宮主黃李濟一手操盤,先前她曾在豬哥亮靈堂倒地痛哭。

豬哥亮墓碑碑文為「豬哥亮萬秀巨星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豬哥亮的花崗岩墓碑碑文題上「豬哥亮萬秀巨星」,而不是本名「謝友偵」,擁恆透露全是因古代斷驗吉凶的密碼「生老病死苦生老」,剛好7個字,符合庇蔭後代的7字格式,可看出墓園無處不未後代福祉著想。

立足星空區在豬哥亮進駐後,還有6大行星的墓穴可進駐,擁恆將鎖定與豬哥亮相同地位的萬世巨星,或是具有榮華富貴身分人士。目前豬哥亮墓園除了墓基,其他仍需2個月時間完工,未來開放民眾朝聖。

豬哥亮後事圓滿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