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立宏原可延命3個月 急轉驟逝拋下遺孀

陳立宏遺孀范姜之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立宏因腦癌辭世,享年52歲,遺孀范姜之秀今首度出面受訪,她遺憾表示,昨天醫生還告訴她,也許陳立宏還有機會可以再活三個月,不料一切都來得十分突然,陳立宏的驟逝甚至讓她來不及準備遺照。

陳立宏遺照背景為度蜜月時造訪的希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范姜之秀透露,陳立宏受腦癌所苦,表達能力受挫,過世前三個月,幾乎已經不能言語,但唯一讓她欣慰的是,腦癌跟其他癌症比起來有尊嚴的多,陳立宏做化療、打嗎啡,身體都沒有強烈不適,甚至還可以在榮總一樓餐廳吃義大利麵,認為這是陳立宏很大的福報。

這次後事由小冬瓜的冬瓜禮儀主辦,以陳立宏喜歡的咖啡、甜食為主題,范姜之秀透露:「立宏過去一直都很喜歡創新,會自己寫程式,3C電腦都很熟,喝咖啡是他最愛,這樣子來送他是很好的 。」遺照則是度蜜月在希臘留念的照片,范姜秀之遺憾說:「立宏一直告訴我想再回去......。」

陳立宏靈堂花卉擺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