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星求饒「我一人承擔」 許常德:該手下留情的是你

許常德對時事有一套自己的見解。(翻攝自許常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補教名師陳星因捲入作家林奕含事件而受到外界撻伐,日前他的女兒Tiffany疑似不堪輿論而輕生,讓陳星向外界求情「這件事因我而起,由我一人承擔」,音樂人許常德認為不可能由他一人承擔,批評他是「空話王」。

許常德認為一切都是陳星一手造成的結果。(翻攝自許常德臉書)

許常德在臉書表示,陳星是個空話王,他所說的空話製造了社會的焦慮,也影響了補教業和他的家人,沒想到他連救女兒也只是端出空話,許常德認為他如果真的要承擔,就要把實情說出來,而不是交給司法,因為走上法律程序後一切就只為了勝訴而戰,而非為了良知或真相,唯有真心懺悔和說出真相,他才能拯救家人,也說陳星和妻子受到的苦,只是在複製當年林家人受到的苦,更直言「這些都是因為一個男人的懦弱,於是讓被牽連的人在地獄輪迴」。

陳星女兒Tiffany因輿論而向不開。(翻攝自Tiffany IG)

許常德質疑陳星「什麼都不認,怎麼承擔」,並說該手下留情的是他自己,他的女兒所受的傷不是來自外界的霸凌,是陳星自己霸凌了社會的良知,也間接霸凌了妻子和女兒,網友們也認為許常德說的相當精闢,點到了問題的核心,表示「人真的不要作惡,現世報一定來」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