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4歲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癌逝 遺憾未見4歲兒登台挑戰創舉

小林麻央的4歲兒子勸玄,將於下月登上歌舞伎舞台,挑戰吊鋼絲演出,遺憾的是她已無緣親眼見證。(翻攝自小林麻央部落格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前主播小林麻央抗癌近3年,於上月底出院在家療養,昨傳出前晚病逝家中,享年34歲。她的歌舞伎演員老公市川海老藏,也在昨下午結束公演後,於劇場召開記者會,透露前晚愛妻向他輕吐「我愛你」後嚥氣,語畢忍不住淚崩。

麻央於2014年10月確診罹患乳癌,當時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,但她並未動刀割乳,採放射線治療,去年10月割除左乳患部及腋下淋巴結,儘管病情不樂觀,她依舊積極抗癌,在部落格發文紀錄抗癌過程,並於去年入選英國廣播公司(BBC)公布的全球百大女性人物榜。

小林麻央上月底出院療養,20日她po出媽媽為她擠的柳橙汁,微笑自拍照成為她最後公開身影。(翻攝自小林麻央部落格)上月市川透露妻子的癌細胞已擴散至下顎,20日麻央最後一次更新部落格,微笑的自拍照成為最後公開身影。她生前曾透露「如果我現在死了,人們會怎麼想?『才34歲這麼年輕,好可憐』,會這麼想吧。但我不想大家這樣看待我……我得到了兩個珍寶──孩子,和家人互相珍愛,人生多采多姿。所以上天給予我的時間,我不願只被病魔支配,因為人生只有一次。」


昨下午記者會上,市川透露前晚結束演出留在劇場排練時,收到岳母的訊息通知妻子狀況不好,趕回家後與小孩及家人、醫生守在麻央病榻前,表示前天無法說話的麻央在臨終前對他說了「我愛你」後離世,5歲的女兒麗禾與4歲的兒子勸玄慟失慈母,市川更透露么子勸玄對媽媽已不在人世似懂非懂,昨早仍到母親的身邊摸摸她的臉、握她的手,令聞者為之鼻酸。


小林麻央前晚病逝,老公市川海老藏昨記者會上淚崩透露,妻子臨終前的遺言是「我愛你」。(翻攝自http://npn.co.jp)勸玄預計7月3日登上歌舞伎舞台,挑戰吊鋼絲演出,若成功完成表演,將成為史上完成該項演出最年輕的歌舞伎演員,但遺憾的是麻央卻已無緣親眼見證,而網友也紛紛在網上悼念麻央,希望她在天堂從此遠離病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