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金曲專訪)盧廣仲「轉大人」無效 阿公誇「醜醜勾錐」

盧廣仲將在金曲獎拚歌王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8年前,盧廣仲曾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,今年則以《What a Folk !!!!!!》專輯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,明晚將在典禮上力拼歌王,聽說媒體會選出「紅毯三帥」,他顯得很沒信心,笑說:「我阿公以前就說我是『醜醜勾錐(可愛)』!」

盧廣仲珍惜演戲得到的關注,希望多創作好歌。(添翼提供)

最近盧廣仲因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人氣暴增,主題曲《魚仔》動人,笑說走在街頭竟有陌生阿姨叫他「小魚」,還問他:「為什麼你會創作出《魚仔》這首歌?」談到「轉大人」,盧廣仲分享生理上「轉大人」的故事,他說:「國中的時候,我媽希望我體格變好,買了很多讓男孩『轉大人』的補品,她看鄰居小孩吃了很有效,長到180,可是我吃卻沒效。」

盧廣仲很珍惜因為演出《花甲》讓更多人注意他,連媽媽每周都必看兩次以上,他說:「好不容易有更多人喜歡我,我希望能成為多產的創作歌手,有更多機會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為了演出《花甲》,盧廣仲已突破心防中分頭髮,他因為沒耐心,出道以來沒染過頭髮,笑說:「但我願意為了演戲挑戰染髮。」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