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玉真曝陳立宏生前最後一刻 「他走得很安詳」

蔡玉真(右)視陳立宏是戰友。(翻攝自蔡玉真臉書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立宏2年前確診腦癌四期,日前病逝享年52歲。與他交情20多年好友蔡玉真今上午到靈堂致哀。

蔡玉真透露,陳立宏死前走得很安詳,主因是病情只影響到他的呼吸系統,「不像一般人可能會有很多其他的病痛,他身體機能都沒有衰退,器官都很好。最後是逐漸無法呼吸,算是比較安詳地離開。」

蔡玉真上次為此受訪時情緒激動數度哽咽,今平靜許多,她回憶道先前和陳立宏最後一次上節目、第二次開刀時還去醫院探望他。

名嘴陳立宏日前病逝享年52歲。(記者胡舜翔攝)直到上個月中,蔡玉真原本還想幫陳立宏直播,讓他和觀眾再見面,趁著端午節包粽子請他,不過當時陳立宏病情漸差,越來越不願意開口說話,於是未能成行,孰料蔡玉真就錯過見到陳立宏生前最後一面,讓她感到十分遺憾。

陳立宏靈堂設有信箱讓親友能寫信給陳立宏追思,蔡玉真談到信的內容,「過去他經常在我臉書按讚,我們算是理念相同的戰友,希望他以後在天上也能繼續給我們按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