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偶像女團握手會 失業男藏刀想殺成員

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昨晚的握手會,有1名24歲來自札幌的失業男子藏刀想殺掉團體中的1位成員。(圖擷自推特)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昨晚的握手會,有1名24歲來自札幌的失業男子藏刀想殺掉團體中的1位成員。(圖擷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,在24日晚間於千葉市舉行握手會,1名24歲來自札幌的失業男子想拿出信號彈,被警衛發現後遭到逮捕,隨後在其身上搜出水果刀。嫌犯向警方供稱,他想殺掉團體中的1位成員。

據《NHK》報導,握手會於昨晚8時於千葉市幕張展覽館舉行,歹徒在行李區試圖拿出信號彈,幸好眼尖的警衛看到後立刻壓制嫌犯,他身上藏有12公分長的水果刀,現場沒有任何民眾受傷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其作案動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