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台上淚崩 曝張雨生母沒念的這句是關鍵!

張雨生媽媽(左二)昨上台代為領獎,感性言論讓在場人眼框全濕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28屆金曲獎昨圓滿落幕,其中特別貢獻獎頒給逝世20年的張雨生,成為典禮的高潮之一,陶晶瑩和張惠妹先後緬懷其恩師,張雨生的母親張惠美上台發表感言時,陶晶瑩更一度哭到表情痛苦,今也透露張媽媽沒念出的那句話,成為她潰堤的關鍵。

陶晶瑩(右)也忍不住在台上崩潰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昨張雨生的母親張惠美上台領獎時,一番感性的告白讓全場鼻酸,一旁的張惠妹和陶晶瑩更是淚流滿面,中間張媽媽更一度眼睛看不清楚,要陶晶瑩幫忙唸,陶晶瑩今在臉書還原當時情況,她認為講稿還是張媽媽唸比較適當,所以在一旁小聲地唸給她聽,讓她跟著覆述。

當唸到「謝謝陶子」時,也讓陶晶瑩忍不住想哭,不過她透露看到稿子的其中一句,才是崩潰的關鍵,但張媽媽疑似一時慌忙漏唸,「那上面寫著:雨生,媽媽愛你!」,這句話讓同為人母的陶晶瑩有感而發表示:「唉⋯⋯不管過了多少年,母親對孩子的愛是未曾稍減,也永遠不會消逝。」再次惹哭網友。

陶晶瑩(右)和張雨生(左)從大學就交情深厚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