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界不看好和李進良復合 小禎霸氣回應!

女兒Emma(右下)是李進良(左)和小禎(右上)的調和劑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小禎日前透露,和分居已久的老公李進良復合,不過網友們卻不看好他們,認為她復合李進良很傻,但她認為,外人不知道婚姻過程,強調「你們不是我」。

小禎昨天上唐綺陽的臉書直播,侃侃而談她和李進良的婚姻關係,她透露其實當初想放棄這段感情,但是自己的心境有改變,原本覺得都是老公有問題,後來她認為其實雙方都有問題,不能只怪李進良。

外界不看好兩人復合,但小禎說,別人不知道整個婚姻的過程,會復合的原因主要是女兒Emma,Emma也希望一家人可以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