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三立華劇換掉周采詩 接替女主角的人是「她」!

三立、東森新八點華劇「溫馨之家」見面會;周采詩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采詩日前傳出因舊疾復發,辭演三立新8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(原劇名溫馨之家)女主角,包括已拍攝完的存檔,以及主視覺和片頭、片尾都要全部重新拍攝,損失不小。接下來要取代周采詩角色演出的女星備受矚目,外傳候選名單包括李千娜、孟耿如、賴琳恩等人,不過最後是由李維維雀屏中選!

《真情之家》上個月初主要演員「JR」紀言愷、周采詩、陽詠存及孫沁岳才一同為戲亮相,沒想到月底就發生周采詩在家打噴嚏太過用力,造成舊疾復發,尾椎椎間盤突出太過嚴重,必須接受復健治療,因為擔心身體和影響拍戲進度,經多方考量,決定辭演,由於戲已經開拍,所有周采詩的畫面都要重新拍。

李維維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戲少了女主角,劇組像熱鍋上的螞蟻,急尋其他女星來接替周采詩,據了解,原本屬意的名單有李千娜、孟耿如、賴琳恩,不過原本這部戲的劇本是希望紀言愷與周采詩飾演姊弟,因此最後找來了有「比較像姐姐」的李維維來救火。

關於李維維取代受傷的周采詩角色,三立回應:「《真情之家》確定改由李維維接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