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勝考被收押前 還掛念豬哥亮這件事

捲入遠雄弊案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從政30餘年,身段柔軟、能屈能伸,作風豪邁海派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遠雄集團爆掏空、土地弊案,遠雄創辦人趙藤雄、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等被約談後,台北地院裁定趙、周收押禁見;更早之前,周勝考常常登上新聞版面,是因身為豬哥亮治喪委員會一員,負責對外發言,在他被約談前,也還惦記著豬哥亮的追思會。

周勝考被約談前兩天,曾在電話中透露,希望能讓家屬好好休息,因此在豬哥亮出殯後,還沒跟家屬碰過面,但打算下周再致電關心,追蹤一下豬哥亮追思會的進度;此外,日前有民俗專家自稱,豬哥亮親自託夢,希望能蓋廟,當時周勝考也很明確地說「不會啦,他不會蓋廟啦。」

最後周勝考還表示,無法確定謝青燕、謝金燕會不會出席豬哥亮追思會,但就他個人而言的看法如下:「當然還是希望她們來,而且她們來的話,還是希望能上台幫爸爸唱一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