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《大釣哥》爭金馬 導演這樣說

由豬哥亮編劇、主演的《大釣哥》今完成金馬獎報名。(華聯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3日開始線上報名,賀歲片《大釣哥》今宣布完成共16項的報名,豬哥亮更將跟藍正龍「父子」爭帝。至於貢獻獎方面,導演黃朝亮表示,「豬大哥早該得了!」

《大釣哥》原創、編劇創意源起於豬哥亮,是今年賀歲國片冠軍,首輪加上重映全台票房近7000萬。該片今完成金馬報名,包括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導演等個人類共15獎項,其中最佳男主角共同報名豬哥亮、藍正龍,豬哥亮也報名最佳原著劇本獎項。

至於豬哥亮的特別貢獻獎,需要由兩個電影團體以書面連署推薦一位,或由當屆執行委員兩位以書面推薦人選,經工作人員進行資格初審後通過,提報執行委員會議審議,最後經出席三分之二執行委員審議通過後才能得。

導演黃朝亮表示:「這是豬大哥早該得,因為他每年至少一部電影吸引平常不看電影的人進戲院,這就是他最大的貢獻,近日也會與朱延平導演聯絡,協助共同聯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