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兒子生父是誰?曹西平3字神註解

對於謝金燕孩子的生父問題,曹西平認為,又沒有要幫人家養小孩,管這麼多要幹什麼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上月圓滿落幕,前助理向周刊爆料,指當年謝金燕在美國產子,謝順福對妹妹出錢又出力,更稱孩子的爸就是影視大亨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,過去謝小弟生父名單也再度被挖出,包括已婚的王識賢、黃少祺等,曹西平在臉書聊及此事,直呼:「重要嗎?」

謝金燕兒子的生父,至今仍是謎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曹西平表示:「謝金燕小孩是誰的很重要嗎,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是誰的,就讓她好好生活,好好養家就可以了吧」、「又沒有要幫人家養小孩,管這麼多要幹什麼?」他認為欣賞一個好藝人,焦點應該著重在表演上,而不是私生活,「孩子的爸爸是誰根本都不重要,這跟演藝表演有關嗎?知道爸爸是誰那又怎樣,也不關大家的事情」。

曹西平感嘆:「這些家務事隨著豬大哥的往生還不可以平息,也不知道說這些事情人的心態是什麼?」他希望就讓一切平靜的過去,「大家還是要過日子的,每個人的生活壓力都很大」,文末不忘註記「我不會想知道謝金燕孩子的爸爸是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