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1年半 蔡詩芸管不住王陽明

蔡詩芸擔任海洋環保大使,希望喚醒大眾對海洋保育的重視。(記者林欣若攝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和蔡詩芸2015年12月結婚,夫妻倆都熱愛潛水,蔡詩芸出席ORIS海洋環保系列新品發表,她特別擔任海洋大使,呼籲大家到海邊不要亂丟垃圾、使用不傷害海洋的防曬品、潛水時不要隨便觸摸海底生物,隨手就能保護海洋。

蔡詩芸也秀出小腿鯊鯨刺青,這是她全身上下唯一的刺青,老公王陽明除了一對鯊鯨,全身上下充滿刺青,「他的雙手已經刺了七分袖,現在打算整隻手都刺滿」,蔡詩芸笑說,雖然他不希望老公太誇張,但她管不住老公想法、也不想當個管家婆。

王陽明夫妻倆幾乎全世界知名的海灘都已去過,她接下來還想再去夏威夷和小琉球,最大的願望是可以遇到俗稱美人魚的海牛。

熱愛海洋的蔡詩芸,把鯊鯨次在小腿上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