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利菁密會小禎仇家 暗插李進良極樂曼谷

利菁今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利菁今錄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她本週被爆出上李進良診所,遭疑又進場維修,今她說經常去找李進良的診所做體雕,但都是美容師在推背,不會是李進良下海,她說:「那天他(指李進良)應該不在啊!應該在泰國吧!」暗插李進良被拍到打包田欣極樂曼谷一事。

而田欣已出沒在李進良身邊7年,小禎直呼是小三,2人關係緊張,堪稱小禎的絆腳石。利菁與李進良關係密切,也坦言經常在診所遇見田欣,對於李進良與小禎婚姻看法,利菁眼波流轉未開口。

李進良被拍到與田欣(圖)雙飛曼谷。(翻攝臉書)

今也找《冰冰SHOW》來宣傳,白冰冰在錄影時,因為主題是秀場,所以白冰冰講到秀場追殺猛事,主角有高凌風、張菲等人,不料提到這兩次,攝影棚內的螢幕居然出現不明的黑影,且螢幕從來沒換過,眾人懷疑是高凌風顯靈,次數高達3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