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念真悲悼齊柏林 嘆「活著的人繼續愛護台灣」

齊柏林公祭,吳念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齊柏林上月10日為紀錄片《看見台灣II》勘景不幸墜機身亡,家屬與電影公司今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家祭於上午7點30分舉行,公祭則訂於8點15分,導演吳念真今早至告別式弔唁。

吳念真曾擔任《看見台灣》電影旁白,兩人交情匪淺,他說:「到這種年紀,面對離開可以自然面對了,但齊導太意外了,不管怎樣,他做了一件事,他很認真做了一部電影,看到台灣的哀愁,宣揚環保理念,活著的人就繼續為愛護台灣努力,我們也沒別的地方可去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