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宏告別式》「最後一場通告」 看見他的慈父赤子心

陳立宏公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立宏上月因腦癌病逝,家屬今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。親友們在當天8點,特地為他舉辦最後一場節目錄影《活力宏不讓》,送他最後一程;公祭訂於9點整,遺體火化後,未來將安置在三芝北海福座。

稍早,家屬進行家祭,陳立宏小女兒哽咽致詞,「雖然爸爸你先出發了,但你未來有多了一個身分,那就是我們的守護神,我會好好照顧姐姐,也會好好照顧自己。」《活力宏不讓》主持人鄭弘儀、于美人也於稍早進入會場,準備彩排。弔唁親友胸前則別上黃絲帶,送他最後一程。

陳立宏公祭,于美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告別式會場雖未對外開放,但據了解,佈置與靈堂類似,照樣以他生前最喜愛的希臘地中海風格為主題,藍、白色系看來溫馨素雅,讓他在天上也能自在遨遊。至於《活力宏不讓》1小時節目僅供親友留念,未對外開放影像播出,影片內容大部份都由家屬提供,影片中陳立宏不同於節目上的名嘴犀利風格,私下在家人面前,僅是個饒富童趣,照顧家庭的老公、父親。全家出遊時,他常拿V8記錄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,甚至會在鏡頭前做鬼臉,家人、朋友在剪輯影片時,看到當年影像,也感動地紅了眼眶。

陳立宏公祭,鄭弘儀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立宏最後一場節目錄影《活力宏不讓》。(翻攝電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