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鄭弘儀于美人再喊《挖挖哇》 笑中淚送陳立宏

于美人(右)去年抱抱鄭弘儀掰了《新聞挖挖哇》鄭弘儀。(資料照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立宏今告別式,鄭弘儀今與于美人何博文、王時齊、鍾年晃,一起以陳立宏生前常上的《新聞挖挖哇》為藍圖,現場Live主持1小時,談論陳立宏生前的歡笑點滴,遺孀范姜之秀也一起陪上這陳立宏的最後通告。今蔡英文總統將前來致意,因此現場危安全面升級,弔唁的賓客均需檢查隨身物品,十分仔細。

告別式由鄭弘儀與于美人共同主持,蔡玉真也擔任工作人員,播出追思及感謝影片等,但未對外開放,因家屬不希望曝光。

陳立宏公祭,鄭弘儀。(記者胡舜翔攝)鄭弘儀與于美人暌違1年同台,兩人笑中含淚一起喊出經典的「挖掘新聞人物、挖苦新聞人物,歡迎收看《新聞挖挖哇》!」于美人介紹時則說歡迎減肥成功的何博文、看起來沒活力的鍾年晃,還有美麗的王時齊,雖是告別式仍不改幽默。

于美人不發一語(記者胡舜翔攝)(記者鍾智凱攝)陳立宏公祭,播出追思及感謝影片。(翻攝自電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