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宏告別式》曾苦等通告吃不下飯 遺孀悲泣:很心疼你

陳立宏公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立宏上月因腦癌辭世,今早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家屬低調不露面,7點舉行家祭。遺孀范姜之秀追思亡夫,她泣不成聲:「對不起,我沒有好好照顧你。當你的家人很幸福,你很聰明,我好像什麼都不會。」慟失親人的悲傷,在場人都動容。

陳立宏原是報社記者,因為報導好、評論犀利,從此走上媒體評論之路,范姜之秀說:「可是我很心疼你,每天等待通告的日子,通告電話沒來,你都吃不下飯,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很辛苦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分擔你的憂愁。」

陳立宏告別式,重現新聞挖挖哇。(翻攝電視)

陳立宏生前最牽掛兩個寶貝女兒,尤其大女兒因在澳洲讀書無緣見到他最後一面,范姜之秀:「你最想聽到女兒喊你臭爸,大家都回來了,可是你都聽不到了。」她也承諾好好照顧兩個女兒,且女兒成績優秀,他在天上可以放心。「我們很想你,爸爸,我們都以你為榮,你是我們的驕傲。」

陳立宏小女兒則說:「爸爸現在多了一個角色,是我們的守護神,爸爸只是先走一步,我會照顧好姊姊跟媽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