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立宏辭世誰來續噹 鄭弘儀:保佑吳敦義

陳立宏公祭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立宏今告別式,包括鍾年晃、何博文都透露,陳立宏第一次開刀動腦時就很危險,但一直苦撐堅強,于美人也讚他是鬥志堅強的活力暖男。

陳立宏因醫藥費問題導致經濟吃緊,遺孀范姜之秀決定這次後事,不接受外界的幫忙,鄭弘儀有說一直遇到很多人,希望透過他轉交錢來幫忙,但范姜都婉拒,甚至之前總統蔡英文也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找工作,獨派大老辜寬敏也海派願提供陳立宏女兒們的教育費、生活費,但范姜也婉拒。

吳敦義。(資料照)陳立宏靈堂設有郵便箱,未來會掃描留存,信件一起火化放在棺木中,陪伴陳立宏長眠。于美人還笑說希望陳立宏保佑她越來越瘦,鄭弘儀說:「我們55分才結束,祝立宏保佑美人梅開二度,也保佑你的好朋友吳敦義好好帶領國民黨。」之前陳立宏經常搞笑說,馬英九和吳敦義都是他的衣食父母,鄉民之前也嘆,陳立宏走了,吳敦義怎麼辦?全場會心一笑。

鄭弘儀出席陳立宏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于美人也在告別式上笑說,之前探視陳立宏時,獲知陳立宏似乎閱讀能力有受影響,因此特別問他:「吳敦義姓什麼?」陳立宏當時居然寫「白」,推估是因吳敦義有一封號「白賊義」所致,但也可見陳立宏一生都在打吳敦義,連病痛纏身都不遺餘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