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宏謝幕 遺孀、女兒靈前送別崩潰痛哭

陳立宏女兒不捨父親,告別式上痛哭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立宏告別式今舉行,一早8點先由鄭弘儀與于美人一起主持《新聞挖挖哇》,送陳立宏最後一程,9點多左右,蔡英文總統在遺孀范姜之秀的陪同下,赴第一殯儀館弔唁,完成後公祭開始,再由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主祭者。

今政界、媒體人如雲,民進黨中央黨部、立委議員等官員如林昶佐、黃國昌、羅致政、姚文智、高志鵬、徐佳青、王定宇、顏若芳等,均到場弔唁,在陳立宏靈前鞠躬致意,場面哀戚。

名嘴陳立宏今舉行告別式,政界、媒體人如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立宏遺孀范姜之秀、2個女兒陳佳宜、陳昕妤,姊姊陳立元、陳育紋全程在台下致意,范姜之秀期間已經哭紅了雙眼鼻子,神情哀戚,最後與主辦方小冬瓜致意時,更是擁抱崩潰痛哭,2個女兒戴著口罩也與親友互抱痛哭,嗚咽啜泣,告別式結束後送往二殯火化。

名嘴陳立宏今舉行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

告別式結束後大體移靈二殯火化,暫厝三芝北海福座,待好日子正式入塔。至於整場告別式則由陳立宏家屬自行負擔,主辦方冬瓜禮儀則給友情價,從靈堂、告別式、塔位等費用,范姜之秀及小冬瓜表示不便透露,推估費用約80萬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