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挖挖哇》名嘴集體捐通告費 悲愴留不住陳立宏

羅友志送陳立宏最後一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立宏昨告別式圓滿落幕,從2年前抗癌,因歷經標靶藥、化療、動刀等,陳立宏一度賣屋、賣車求生,經濟壓力沉重,卻也凝聚起政界、媒體人、名嘴的力量,齊心資助陳立宏。昨名嘴羅友志悲愴淚透露,陳立宏罹癌期間,他跟好幾名名嘴像鍾年晃、王時齊等《新聞挖挖哇》老班底,這幾個月來,上完通告直接整包通告費給陳立宏,為善不欲人知,「一下通告,就說『給立宏哥』」。

羅友志昨回憶,陳立宏對他而言是屬於想關心卻又不熟的前輩,但他都會熱情喊:「立宏哥好」,陳立宏聽了拉高分貝回應:「友志啊~最近講的不錯啊」,羅友志說:「那聲『啊~』就是他想表達『自己人』的初衷…永遠記得他那個『友志啊~』的呼喚聲…」。

告別式結束後大體移靈二殯火化,暫厝三芝北海福厝,待好日子正式入塔。至於整場告別式則由陳立宏家屬自行負擔,主辦方冬瓜禮儀則給友情價,從靈堂、告別式、塔位等費用,范姜之秀及小冬瓜表示不便透露,推估費用約80萬。

陳立宏走完燦爛人生。(冬瓜禮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