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抵齊柏林紀念音樂會場 民眾頂烈日追思

齊柏林音樂會將於今天下午3點半在中油國光廳舉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齊柏林紀念音樂會將於今天下午3點半在中油國光廳舉行,吳念真已經提早抵達會場,待會將在音樂會上擔任引言人;而烈日當頭,民眾依然頂著酷熱太陽等待入場,在音樂會中一起追憶《看見台灣》齊柏林。

民眾頂烈日參加齊柏林紀念音樂會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由於音樂會現場僅開放700多個座位,另外也設第二現場,可開放420位民眾,因此管制頗嚴,稍早有家屬提早入場,也引起工作人員之間小衝突,擔心影響彩排。今天包括紀曉君等歌手將用歌聲追憶對台灣充滿關懷,卻不幸墜機身亡的齊柏林導演。

齊柏林音樂會第二現場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