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子強靠公益走出離婚低潮 誓言帶女友走金鐘紅毯

陳子強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陳子強5年前與女星傅天穎離婚,兒子扶養權也歸女方,雙方至今仍互不來往,尚未破冰,當時他一度陷入低潮,坦言靠做公益才走出情緒谷底。如今他已找到感情歸宿,與舞蹈老師陳以仁穩定交往,受訪雖絕口不提前妻名字,但對於當年心結也釋懷不少,淡淡表示:「走到這步(離婚)不是每個人都開心,過去就過去了,希望她也過得好,目前我們就是互不打擾」,並稱這段經歷也讓他成長不少。

陳子強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他透露5年前離婚讓他陷入情緒低谷,推掉所有工作,只因不想公開談論破碎婚姻,做公益成為心靈唯一出口。當時他為了爭取公益演出機會,自己打電話給各大慈善團體,「有時候我拉不下臉,就假裝是經紀人,說陳子強想過去表演」。

他表示有次他受邀到福隆演出公益活動,一大早5點就起床,9點開車到演出場地,沒睡飽再加上天氣炎熱,他一度想拒絕上台,「那時候看到肢體障礙的小朋友,在沙灘上跳國標跳到流血,大家趕快過去幫他止血,他不覺得痛,還是覺得能跳舞很開心,就覺得自己好壞。」他透露那次經驗讓他學到,很多事情其實都只是心境轉換,而投身公益也讓他宣洩負能量,終於又站起身來。

出身明華園的他,近來接演公視《起鼓‧出獅》爬上3層樓高台,卻嚇到腿在抖,坦言某年颱風天,帶兒子去搭摩天輪,才發現原來自己有懼高症,苦笑說:「就算是科班,也不是出生就會翻跟斗啊。」如今他已找到感情歸宿,與舞蹈老師陳以仁穩定交往,2人也合夥做工作室,他負責標案拍微電影,女友負責會計,相輔相成。他坦言目前沒打算再次步入婚姻,但他公開承諾,笑說:「如果入圍金鐘獎,就和她一起走星光大道」,承諾一定讓女友美美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