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9年《型男》終章飆淚 曾國城癟嘴眼眶紅

夏于喬在節目上淚崩。(擷取自vidol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主持《型男大主廚》9年,今晚播出最後一集,搭檔曾國城在節目尾聲,希望她能說些感言,她哽咽開口,講不到幾句就落下眼淚,邊拭淚邊說出這9年的感想,「謝謝電視機外面的觀眾鞭策我,才有今天的夏于喬。」

夏于喬在節目上淚崩。(擷取自vidol)她指出自己從沒想過自己會主持這個節目這麼久,「我沒有想過我會做一件事做這麼久,我也沒想過我會喜歡上做菜」,詹姆士在旁笑說一開始夏于喬連問都不知道要怎麼問,做菜亂七八糟,但是現在已經能煮出一桌好菜,實在很不容易。夏于喬聽完後表示有些當初鞭策她、希望她更好的朋友,「你們現在支持我,我真的很謝謝你們,只是在這裡的九年,我想要別的地方學更多,謝謝你們在這裡幫助我成長,才會有今天的夏于喬。」

夏于喬(右)在《型男》最後一集。(擷取自vidol)曾國城也眼眶泛紅聊到自己已經從一早忍到現在,他會繼續忍著眼淚,因為他哭起來不好看,他認為夏于喬真的為節目付出非常多,「當初她所承受的那些罵聲,不是她那個年紀可以承受的,她那時候連30歲都不到,我以為她大概做個一兩年就會走⋯。」

他說自己看著夏于喬成長,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女兒一樣,「為什麼大家這麼疼她,因為她就是這麼真實,答應大家要幸福。」最後一次做節目結尾,夏于喬再次哽咽,曾國城也癟嘴忍住眼淚,離別的氣氛讓所有來賓都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