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弟同框凍齡媽 金友莊美腿超吸睛

寶弟摟母金友莊。(翻攝自寶弟FB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友莊因保養得宜,擁有凍齡外表和姣好身材,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8歲而且育有3名子女。寶弟時常在社群軟體上PO與媽媽金友莊的合照,能看得出兩人的感情非常好,21日再度曬出母子合照,照片中金友莊頂著烏黑短髮,帶著墨鏡,最吸睛的是那條白嫩長腿,散發出18歲少女氣息,讓網友直呼太犯規了。

寶弟21日分享一張摟著母金友莊的照片,寶弟上身襯衫下身格紋長褲搭配反戴棒球帽,十分有型,但母親金友莊更引人注目,一襲黑色深V花紋洋裝,露出深溝以及修長白皙美腿,超級性感,凍齡技術一流。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:「媽媽好年輕哦」、「根本是帶辣妹」、「小金姐好美噢」、「姐與弟吧。」寶弟幫母金友莊過生日,兩人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寶弟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