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尷尬!李棟旭怒嗆失控粉絲:妳要不要下台?

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人氣韓星李棟旭23日2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模樣看起來雖有些疲憊,在活動上仍面帶溫柔微笑,對粉絲有求必應,更不斷向粉絲們問候,透露能看到大家非常開心與感動,不過在進行近距離接觸的環節,卻有一名失控粉絲,在台上惹怒李棟旭,搞得場面突然火藥味十足。

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見面會尾聲有一個「與粉絲約會」的橋段,但一位幸運被抽上台的海外粉絲,一開口就先說自己已經參加過很多場見面會,問李棟旭說:「歐巴,還記得我嗎?」未料李棟旭完全不記得她,因此這位粉絲瞬間垮臉,情緒激動直呼:「我現在很生氣!上次有說下次見啊,為什麼還是不記得我?」李棟旭被她的態度嚇到,似乎也有點動怒,直接回說:「所以妳現在想怎樣?那不然這樣,反正我們見過了,妳也上台過了,要不要下台回妳的位置?沒記得妳,我很抱歉。」讓現場氣氛尷尬到不行。

李棟旭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該名粉絲見偶像真的生氣,才小心回說:「歐巴對不起,是我錯了。」李棟旭才跟著軟化態度,但仍臉色嚴肅的說:「沒記得妳我很抱歉,但你不能在台上這樣生氣,其他粉絲都在看。」並表示雖不記得在哪裡見過面,但有發現她很面熟,承諾下一次會記得她,但仍忍不住要補一槍:「我都這麼說了,但下次我又不記得妳怎麼辦?下一次妳也這樣生氣好了,我就會記得了。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