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天王嫂辣披婚紗 爆乳到要修小罩杯

葉子淇未修圖前,婚紗將胸部擠得相當壯觀。(黑色餅乾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歌手葉子淇曾和房祖名、郭富城傳過緋聞,近日她將推出首張專輯《AK 葉子淇》,經紀公司特別替她打造夢幻婚紗,展現好身材也表現她要嫁入台灣樂壇之意,但她原先不太願意用這張照片當作封面,最後只好把34C的胸部,特別修圖改成34B,看起來才不會太大。

除了爆乳婚紗照,葉子淇新專輯內還有比基尼、蘿莉裝、高校制服等,而葉子淇當初與台灣經紀公司合作,竟然是在她的保時捷跑車上完成,原來雙方本約好在高級餐廳簽約,但她自己開著車前往簽約地,對路又不熟遲了3個小時才到,餐廳都已經打烊,一度讓經紀人以為被放鴿子,最後雙方在車上完成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