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姚元浩拍內褲還悔約 王心凌友人曝當時不追究原因

王心凌內褲照近日又流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今被流傳過去被姚元浩拍下睡覺時僅穿內褲和小可愛的照片,其實該照早在1、2年前就在網路流傳,友人透露,王心凌當時被拍攝時,因為聽到相機喀擦聲而驚醒,質問姚元浩為何要拍,他僅表示覺得她睡覺的樣子很可愛,但允諾刪除照片。孰料之後發現照片竟在網路流傳,但念在當時王心凌還和姚元浩熱戀中,且若報警事情一定會鬧大,兩難之下決定先作罷,沒想到今天又被爆出。

而姚元浩至今僅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,表示不是故意要傷害王心凌,還喊話「要和心凌一起面對」,讓友人頗怒:「誰要和他一起面對啊!」據了解姚的公司目前尚未來和王心凌經紀公司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