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最棒墊腳石 成就隋棠美滿幸福家庭

隋棠一家四口甜蜜生活,令人稱羨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王心凌出道14年,外型甜美可愛受封「甜蜜教主」,當年她被指介入姚元浩和隋棠戀情,昨又傳出前男友姚元浩拍她私密照外流出,王心凌身心受創之際,卻也讓大家慶幸姚元浩前女友隋棠當年正因他的愛情出軌,反而成就美滿幸福家庭。

2011年,王心凌被拍到與姚元浩出遊,在當時震撼娛樂圈,王心凌甚至被指介入姚隋戀,她出面否認自己是小三,然而傷害已造成;甩開小三包袱,王心凌與姚元浩交往4年,沒想到卻在今年2月宣告分手。

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4年仍以分手收場。(翻攝自姚元浩臉書)

反觀離開姚元浩的隋棠,後來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謝,2人還生了一對可愛兒女,有網友昨聽聞王心凌被姚元浩拍下私密照流出,驚呼:「隋棠真的要謝謝姚先生,他堪稱最棒的幸福墊腳石,因隋棠的兒女太可愛,家庭也太甜蜜了。」此一說法被更多網友大推,直說「太中肯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