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陷私照風波 范植偉曝光保險套圖

范植偉今天上午還開心宣佈出門上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、姚元浩今年2月分手,現卻瘋傳一張王心凌穿白色小可愛、桃色內褲的私密照,回顧王心凌的黑歷史,私密照外流並非第一次,她曾被舊愛范植偉公開親密照,還曾爆出與范植偉、歐定興之間的初夜風波;范植偉因形象大傷,演藝事業跌至谷底,只好轉往中國發展。

37歲的范植偉消失7年,低調在中國發展,他今上午先Po照宣布出門「上班了」,稍早前又再度發文,貼出保險套照片,並加註「安全套免費,宣傳品」,充滿了健康的性教育意味,不過舊愛王心凌陷入私密照外流風暴,他貼這照片時間點也頗為微妙。

舊愛王心凌陷入私密照外流風暴,范植偉則推廣起性教育。(翻攝自微博)

還原初夜風波如下:范植偉、王心凌在2000年合作拍戲,因此擦出愛火交往,交往5年黯然情斷,不料范植偉在2010年時,突然Po出兩人交往期間親密照,並自認文青般寫下「這是我對這回憶的最後表述」,照片中,只見他半裸炸毛,素顏的王心凌表情一臉歡愉,甜笑倚在他懷中。

不久范植偉再度暴走,大爆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,讓他很失望,並稱王心凌與他交往前就交過男友,暗指當時就已「拆封」,至於該男其實是歐定興,不過歐定興否認「碰過」王心凌,還反過來研判王心凌的初夜應該是給了范植偉,兩個舊愛公開討論著她的初夜,檯面上搞得頗為難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