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戲不真做 喬喬打槍王子:他有控制狂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首映會,許光漢(左起)、黃心娣、徐詣帆、陳珮騏、曾之喬、邱勝翊、王以綸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、「王子」邱勝翊主演中視東森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今辦首映。兩人在劇中談了一場青澀酸甜的戀愛,因為上一代「指腹為婚」,喬喬忍不住真的愛上「面癱男」王子。王子說:「拍完後,感覺像談完一場戀愛,如果她交男朋友,我會有失戀的感覺。」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首映會,邱勝翊(左起)、曾之喬。(記者胡舜翔攝)喬喬也說,演員太投入常會無法脫離角色,她殺青完還傳訊息給王子「我滿腦子都是顏立正(王子劇中角色)的臉」。思念彼此的症狀大概維持了半個月。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首映會,邱勝翊(左起)、曾之喬、王以綸。(記者胡舜翔攝)王子希望未來喬喬若遇到對象,可以先跟他說,王子說:「這樣我可以先幫她打聽一下,看對方真不真心啊!」喬喬哭笑不得,被問王子交女友也需跟她報備嗎,喬喬冷酷笑稱:「我才懶得理他勒!」喬喬也打槍與王子戀愛可能:「他有控制狂,我們戀愛的話,真的合不來。」

王子被糗後,尷尬笑說,是平常在劇組關心大家,私下對女友不會太控制狂,頂多會管對方「不能穿太露、不能太慢回訊息」,但言談中還是飄出控制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