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二度入夢 謝金晶哭著醒來

謝金晶表示,一家人在病房團圓時很開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百日音樂會在8月13日登場,大兒子謝順福與小女兒謝金晶,今天舉辦媒體餐敘,謝金晶談到父親不捨落淚,透露最大的遺憾,應該是爸爸沒有看到她結婚。她昨晚二度夢到父親,「我夢到我在坐捷運,有什麼問題而delay,我往紅磚牆裡面看就看到爸爸。」豬哥亮留著招牌的馬桶蓋頭,頭髮看來也長了不少。

謝金晶說:「我問說你的頭髮怎麼變那麼長。」豬哥亮則笑著回:「啊~時間都過那麼久了,頭髮不會變長喔。」她說在夢裡沒有哭,不過醒來仍發現眼角帶有淚痕。

在忙豬哥亮後事的這段時間,謝金晶共夢到豬哥亮兩次,她談到:「第一次夢到他打給我,但我後來看到整個狀況,他在電話中說:『啊,女兒,我這邊有個便當,我雞腿跟雞翅我吃不完,想找妳一起吃。』」讓謝金晶聽了很不捨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