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打給余天內容曝光 豬神智不清喊「被綁架了」

豬哥亮永恆歌廳秀舉辦在即,謝順福(左)、謝金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6月中入土長眠,今豬的長子謝順福出面受訪,除宣布13日追思會「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」陣容外,也談及豬生前打給余天時,當時豬已神智不清,曾大喊「被綁架了」。

豬生前曾打給余天,電話卻被謝順福接走,余天因此沒能順利跟豬搭上話。今謝順福透露,6月豬告別式過後,他去余天家中聊天聊了2個多小時,也邀請余天出席13日追思會。問及當天為何堅持將電話接走,謝順福表示,當天豬哥亮已經神智不清,打電話時大喊「議員我被綁架了,快叫分局長救我」。他當時正在睡覺,聽到父親在講話,認為爸爸已經在胡言亂語,才拿走電話,當下他也有向余天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