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勝考幫豬哥亮「熱鬧」後被羈押 謝順福說話了

謝順福(右)、謝金晶15日舉辦豬哥亮永恆歌廳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5月病逝,家屬擇定本月13日舉辦百日追思會,豬的兒女謝順福、謝金晶今選在亡父生前最愛的魯肉飯店「辦桌」,公開追思會事宜,並再度對謝青燕、謝金燕溫情喊話,希望失聯的兩人能放下一切恩怨出席,讓爸爸的追思會更圓滿。

謝順福在鏡頭前三度對謝金燕溫情喊話,「畢竟是大家的爸爸,假如小燕妳有聽到這段訪問,我們真的很希望妳來,我真的沒有電話,大家(指媒體)有空的話,請再幫我們聯絡,繼續幫爸爸再熱鬧一下」;他私下透露,不只沒有謝金燕電話,就連她的經紀人「球球」的電話也沒有,那爸爸病危時怎麼聯絡到人?他也首度坦承「是透過中間人」。

豬哥亮百日追思會確定在擁恆文創園區舉辦,定名為「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」,將比照秀場演出,除了謝金晶外,包括余天、李亞萍、苗可麗及翁立友等超過20組藝人輪番上陣;當天由華視轉播,不售票也不發行DVD,但會發售紀念商品,並開放一般民眾入場,現場約可容納3500人,在基隆與八堵火車站安排交通車接駁。

至於豬哥亮生前摯友、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原本也在協力名單內,他因涉入遠雄集團爆掏空、土地弊案,在約談後羈押禁見,但他遭約談前2天,仍掛念豬哥亮追思會,也稱隔週要找家屬開會討論。

對此,謝順福則表示「我相信如果他在的話,一定會幫忙很多的,只是很可惜,他現在因為一些事情沒有辦法來幫忙,不過我相信他關心爸爸的心永遠都在,也有透過他兒子表達關心之意」。

此外,豬哥亮生前另一民間好友「阿喜」邱森喜因上節目爆料謝金燕在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期間,曾透過謝順福塞錢,豬哥亮在高雄留有一棟房產,是為謝金燕準備,讓謝順福氣到喊告;他今說曾打給阿喜,對方都沒接電話,目前暫時保留證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