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自喻打不死的蟑螂 與王子吻出好默契

曾之喬與邱勝翊演出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在中視、東森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所飾演的「鍾哥」,是同學眼中的大姐頭,不過她用「軟爛」(台語)來形容角色個性,是生活邋遢、動作粗魯的一個高中女生,而且很像先前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角色一樣,都是「打不死的蟑螂」!

曾之喬與邱勝翊演出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(中視提供)劇中曾之喬與「王子」邱勝翊的第一場吻戲,是現場臨時「加碼」,到底感覺如何呢?喬喬說一開始顯得有些生疏,對於臨時加戲雖有些驚訝,但經歷了意外的「吻戲」後,倒讓兩人的距離拉近不少,對戲也更親密、更自然了。反倒是為了讓鍾媽求來的紅線呈現「自然掉落」,他們可是處心積慮,鏡頭外卯足全力用力「吹紅線」,累得滿頭大汗的王子,表示自己沒求過紅線,在戲中卻是讓紅線整慘了,一旁的人故意虧他「應該是擋桃花都來不及了」。另外,本週劉子千、柯淑勤也客串演出。

柯淑勤在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客串演出命理老師,表情誇張爆笑。(中視提供)劉子千客串演出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(中視提供)兩人最近為戲勤跑宣傳,本週日(8/6)下午1點在西門町樂聲廣場舉辦握手見面會,曾之喬、邱勝翊、王以綸、黃心娣、許光漢、章廣辰將到現場與大家見面。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中視每週日晚間10點、東森戲劇台8月6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