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報新聞背景 員工放送色情片被抓包

《BBC》在新聞播報時間,意外出現色情影像。(翻攝esquire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廣播公司BBC女主播蘇菲雷沃思周二在節目《10點新聞》報新聞時,有眼尖觀眾發現蘇菲的背後,竟有一名工作人員公然看A片,實在誇張;BBC也已對外致歉,表示正在調查中。

據報導,當下蘇菲正在播報英格蘭板球隊戰勝南非隊的新聞,不料後頭辦公室竟有名工作人員戴著耳機、用電腦看色情片,當時螢幕出現女子褪去衣服、內衣的鹹濕畫面,令人錯愕。

據悉,當時約有380萬人同時收看,卻出現這種兒童不宜的畫面,痛批「為何新聞時段背景,會播放色情影片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