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追思演唱會太商業?謝順福這樣回應

豬哥亮追思會,謝順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百日追思演唱會「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」今晚間7點半,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登場,現場除有藝人歌舞演出外,還有30個攤販在現場擺攤,但也引發外界質疑活動過於商業宣傳。稍早,豬的長子謝順福受訪時透露,尊重每個人想法,淡淡笑回:「現場這麼多人喜歡我爸爸,而且以前看歌廳秀,也需要花錢吧。」

豬哥亮追思會現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順福透露,現場有很多他的粉絲送花,也有哭得淅瀝嘩啦的粉絲,還有人擲筊求明牌。至於百日當天,家人也會私下準備小菜,到基隆祭拜,並請法師誦經。被問到妹妹謝金燕是否會到場,謝順福僅回應:「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」,顯然仍未與謝金燕取得聯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