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被豬哥亮上身 白雲鬼月前驚夢楊繡惠

賀一航、王彩樺昨擔任豬哥亮追思演唱會主持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5月15日辭世至今將滿百日,昨家屬在基隆舉辦追思演唱會「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」,20多位藝人演出,現場近3千粉絲捧場,還有30個攤販,一起「熱鬧一下」。白雲、楊繡惠、黃鐙輝昨合作短劇「理髮廳風波」,主持人賀一航即興加入,接連朝黃鐙輝頭上狂K六掌,狠勁被眾人打趣,根本「豬哥亮上身」。

白雲等人受訪笑稱,豬生前就愛即興演出,「豬大哥最愛free style,如果他還在,一定也會衝進來巴頭。」白雲被問到是否夢到豬哥亮,他淡淡表示沒有,透露這需要緣分,下一秒又發揮綜藝咖本性,笑稱「但我有夢到楊繡惠啦。」楊繡惠立刻笑回:「那肯定是春夢喔。」白雲聽到卻無情回應,「那肯定是個惡夢,而且農曆7月都快到了。」2人互鬧「笑」果十足。

楊繡惠、黃鐙輝、白雲昨在豬哥亮追思會上,合演短劇笑果十足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