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襲胸摸臀推倒 少時太妍崩潰淚灑印尼機場

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一抵達雅加達機場,就被大批粉絲包圍,不少人疑太激動而失控,推倒、偷襲太妍,嚇得她崩潰淚灑機場。(圖擷取自太妍IG)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一抵達雅加達機場,就被大批粉絲包圍,不少人疑太激動而失控,推倒、偷襲太妍,嚇得她崩潰淚灑機場。(圖擷取自太妍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17日獲邀出席印尼亞運會。未料,一抵達雅加達機場,就被大批粉絲包圍,不少人疑親睹偶像太激動而失控,不慎將太妍推倒,還有人趁亂襲胸摸臀,讓她嚇到崩潰,瞬間淚灑機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警衛見狀連忙扶起,阻攔試圖靠近的粉絲們,接著霸氣地一將太妍往肩上扛帶離混亂現場。事後太妍也在IG撰文,表示今天機場湧入大批人潮,寸步難行,還被碰觸、拉撞、推擠跌倒在地,讓她感到慌張,情緒很不穩定,太妍甚至自責無法以最佳的狀態與眾人見面而致歉,也期盼事發當時無人受傷,讓一票歌迷超心疼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