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舉重CP」認愛4個月 李聖經南柱赫驚傳分手

李聖經(左)、南柱赫(右)驚傳分手,2人同屬的YG娛樂回應正在向本人確認。(翻攝自news1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7歲的南韓女星李聖經和小4歲的南柱赫,去年因合拍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結緣,4月底被《Dispatch》曝光約會照,隨後透過同屬的YG娛樂證實拍拖ing,成為YG社內第1對公開情侶。未料戀情僅公開4個月,卻驚傳小倆口已於近日分手,而造成兩人戀情破局的兇手依舊是忙碌的工作行程。

《OSEN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李聖經、南柱赫最近因為各自忙於行程,感情自然而然疏遠,因此決定退回前後輩關係為彼此應援。而針對兩人的分手傳聞,李聖經、南柱赫同屬的YG娛樂第一時間表示:「目前正在和本人確認,確認後會發表立場。」隨後證實李聖經、南柱赫的確已經分手。此外,最近南柱赫正忙著趕拍新劇《河伯的新娘》,殺青後將立刻投入新片《安市城》的拍攝,而李聖經目前則正在拍攝電影《Love Sling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