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經典情慾片《失樂園》重映 入場前先發保險套

役所廣司(左)和黑木瞳在《失樂園》中有許多性愛場面。(可樂電影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的同名小說、1997年上映的日本電影《失樂園》,描述一對各自在工作及婚姻不得意的男女,因同病相憐而墜入愛河的故事,細膩刻劃不倫戀中禁忌的快感,片中有大量的性愛場面,推出當時簡直轟動社會,在海內外都掀起極大討論度及觀影潮,「失樂園」三個字更成為婚外情的代名詞。

《失樂園》由名導森田芳光執導,由役所廣司及黑木瞳擔綱男女主角,片中2人詮釋炙熱的感情與性愛場景,大膽演出令人印象深刻,當年就橫掃各大電影獎項,也奪下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,從此奠定兩人在影壇的地位。而該片下月8日將在台灣重新上映,有鑑於片中太多激情畫面,為免觀眾看完凍未條,片商特別推出雙人套票組,隨票附贈知名品牌保險套一盒,明天(21日)正式開賣,可說相當貼心,詳情可見可樂電影臉書粉絲團黑木瞳和役所廣司憑《失樂園》中的大膽演出,奠定影壇地位。(可樂電影提供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