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「難過抬不起頭」 暗指世大運鬧場引熱議

江蕙昨晚突然在臉書發文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昨晚世大運風光開幕,但反年改人士卻聚集在世大運場外鬧場,甚至阻擋選手入場,還被外媒轟「Shame on you!」丟臉丟到國外,讓許多人都相當憤怒。昨晚音樂人陳子鴻也評論此事:「我尊重支持與反對年金改革的所有意見,但我要說,這樣的抗議手法真的很丟臉!」

隨後陳子鴻好友「二姊」江蕙也突然在臉書寫:「難過的抬不起頭來!!」不少人對於二姊的文章摸不著頭緒,但後來許多網友猜測二姊指的是世大運的事情,深夜還吸引大家熱烈討論,直呼此事真的讓台灣丟盡顏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