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胳膊往外彎!影帝爆料迷妹女兒偏心宋仲基

11歲的金秀安(左)先前曾自爆看了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就變成宋仲基鐵粉。(翻攝自Newsen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11歲的南韓童星金秀安,去年因演出夯片《屍速列車》廣為人知,緊接著又在大卡司、大製作的電影《軍艦島》軋一角,扮演影帝黃正民的女兒「昭熙」,被封為「國民女兒」。不過,之前宣傳《軍艦島》時,曾自爆是「宋仲基迷妹」的金秀安,甚至還被「老爸」黃正民吐槽「差別待遇」,私下十分偏心宋仲基。

日前《軍艦島》導演柳承菀率領黄正民、蘇志燮、宋仲基赴馬來西亞宣傳電影,黄正民先是大讚片中的女兒金秀安演技精湛,但隨後忍不住爆料:「金秀安每次都會帶些巧克力、糖果和零食到片場,便宜不好吃的都給我,最貴最好吃都留給宋仲基,但我才是她的老爸!」讓一旁的宋仲基聞言哈哈大笑。而3度和柳承菀合作的黄正民也透露《軍艦島》是他拍片以來最辛苦的一次,開玩笑表示:「我以後再也不要演了!」此外,《軍艦島》在台上映4天,台北票房為787萬,全台票房達2300萬元。

金秀安(前排)在《軍艦島》劇組備受疼愛,宋仲基(後排左起)、黄正民、蘇志燮都對她照顧有加。(翻攝自News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