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想贏韓國還是輸了 徐展元哽咽撂重話

世大運台韓棒球大戰由徐展元(右)、詹維耕轉播。(翻攝自華視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棒球賽今晚進行台韓大戰,華視轉播由徐展元搭檔詹維耕,線上直播觀看人數,從開場8萬人,一度飆破至30萬人,由於徐展元過去曾哭喊「真的好想贏韓國」,被網友認為是台韓大戰最佳轉播人選。

最後台灣以3:6慘輸,無緣四強,這次徐展元沒像上次崩潰暴哭,但眼眶泛紅,又抿唇壓抑情緒、不斷搖頭嘆氣,並在賽後分析一度哽咽,撂下重話:「棒球在台灣是大家所關心的,尤其對上韓國大家都希望要贏,這次台灣隊需要很多檢討,犯了很多不應該犯的錯誤。」

徐展元當年WBC曾哭喊「好想贏韓國」。(翻攝自緯來體育台)

徐展元4年前播報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遭韓國隊逆轉時,曾崩潰哭喊「我真的好想贏韓國」,於是就此成為台韓對戰常用金句;他在九局上半時,還不忘澄清「我並沒有討厭韓國人、我一點都沒有仇韓,我真的是感性,覺得台灣選手一點都不輸人,真的很不甘心啦」。

在轉播過程中,徐展元也用生命講評,像是開場亢奮帶動氣氛,並鼓勵選手「我對台灣隊非常有信心」;在六局上半,蘇智傑接球後,傳球遲疑,徐展元也大暴走「不趕快傳是在f⋯發什麼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