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豪宅沙發一拉開 撞見驚人慘況無言傻眼

林志穎曾透露家裡有科技設備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志穎婚後生下3名寶貝兒子,前天透露在豪宅家中清理地板,拉開沙發居然發現驚人事件,當場直呼「無言傻眼」,究竟是怎麼了?

林志穎在微博透露,前晚一時興起、想說吸個地板,沒想到,他把沙發拉開後,當場目睹超驚人慘況,「我無言了,到底誰丟的?」林志穎po出畫面中,只見地板上滿是雜物,有撲克牌、橡皮圈、紙張、玩具積木散落一地,連遙控器也身在其中,想必那些垃圾,應該都是3個兒子傑作。

看到沙發後面的ㄧ堆垃圾,林志穎當場傻眼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不少網友也頗有共鳴,嘆氣直呼「遙控器一定都會如此下場」、「把沙發直接推回去,不想面對」,還有人笑虧林志穎「還好不是私房錢」、「寶藏被發現了」,意外引發更多討論。

林志穎(中)超疼愛雙胞胎兒子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